某不务正业的猫头鹰

酒茨,鬼菊,剑骨剑,龙蛇

占tag歉
B站来的小伙伴你们好| ू•ૅω•́)ᵎᵎᵎ:
有小天使从我的手书找过来后发现我的主页里几乎没什么杰园相关,我先给大家道个歉。゚(゚∩´﹏`∩゚)゚。。因为之前我专心致志地研究手书去了,只想到第一个手书一定要尽力做好,忽略了lof这边的产粮┌┤´゚Д゚`├┐。后来有小可爱问了以后我才发现这个严重的问题,对此感到十分抱歉(ノಥ益ಥ)。本来想着要开始多多产杰园粮来回馈大家,但是临近期末我们忙的要死(ಥ_ಥ),只能暂时鸽着杰园粮了(跪下磕头(ノ_ _)ノ)。
但是!我和 @404notfound (←视频小哥)已经开始策划新的手书了!呜啦!(≧▽≦)!预计暑假能做出来(其实什么时候能完成主要是看视频小哥,他太懒了( *・ω・)✄╰ひ╯)!敬请期待!_(•̀ω•́ 」∠)_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