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务正业的猫头鹰

酒茨,鬼菊,剑骨剑,龙蛇

占tag歉
给大伙避雷一个盗图狗
小红书ID:月琴的师妹月秋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043fca2000000000100b750
还有好几位太太的图都被盗了,本来我画鬼菊图就是用爱发电,虽然图的质量不高但是也是我的心血,本来我想着圈子太冷了为了方便给喜欢我的画的小伙伴方便取图做头像做背景才只打了简单的水印(就是左下角那个哭泣的我),并且老福特也设置了可以随便取图。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这种事以后我的图都要打上厚厚的水印了,想要无水印的朋友可以加 @小叮葵 太太的qq群来找我要。

我说真的,我画出来的图,可以随便保存,也可以作为头像背景自由使用,就算是想转载到其他平台,来找我要个授权就行。但是用盗图这种方式,甚至声称是他自己画的,以此来抹消我的努力和心血,那我不能容忍。

评论(4)

热度(26)